次粉团饭,接稿中(欢迎私信)小红书同名

[填词/给所有热爱荣耀的职业选手]荣耀信仰

感觉自己填的好垃圾

原曲:《追光者》

若能被光阴所铭记镌刻
荣耀至上的回忆
光阴无情
时间夺取记忆
无数人停留此地只片刻
我心仍停留原地
即使不被众人永记
荣耀融我名于曾经某刻

曾经谁未迷茫过
不过年少轻狂时候
现在回头再回忆
不免笑着说那是我
荣耀为名镌刻心
即使知道会被忘记
谁又能永远停留
最幸运曾经遇见过

以手中账号去奋力拼搏
无论谁站到最后
只要我全力不留遗憾
明白我
本是平凡微尘我
却因荣耀而闪烁
或许明天醒来已结束
只是原来大梦一场最后

纵使有千万种理由
奉劝自己去放手
到最后站在观众中
才发觉自己不服输
承认吧站在赛场上
才是自己永恒梦想
就算一天盛世收场
也永远心向着荣耀

多少年后在追忆
我也曾站在这战场
信仰永恒名荣耀
终有一天放下所有
当年也曾执着着
现在只留怀念在
就算终究历史中无名
请记得信仰为荣耀

评论 ( 2 )
热度 ( 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点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